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张海玉到龙洞街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0:00  来源:本单位

    5月31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天河区基层委主委、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玉带队到龙洞街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天河区基层委委员关少锋、高赫微、王慧、许丹旋,天河区慈善会副会长劳秀以及入会对象左庆志等参加了活动。龙洞街党工委书记李新辉、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澄彬、人大工委主任王惜文等参加座谈交流

天河区基层委与龙洞街道就如何提升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街道在帮扶工作方面的需求和建议。龙洞街道领导班子感谢天河民建对街道的支持和帮扶,3来针对龙洞小学困难家庭学生持续开展的“同心助学”专项帮扶项目表示特别感谢。

张海玉表示,自2018天河区各民主党派对口联系街道以来天河民建与龙洞街道的结对共建活动已持续5个年头,今后天河民建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党派资源,发挥会员专业特长,积极参与街道共建活动,关心和帮助街道弱势群体,献智出力,用实际行动助力龙洞发展。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前后,天河区基层委一、三、五、八、九等支部先后组织会员前往结对帮扶的龙洞小学困难学生家庭开展助学帮扶慰问活动,为困难学生送上“六一”节慰问礼品及暖心的节日祝福。

天河区基层委: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