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

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赴“专精特新”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 16:02:00  来源:本单位

5月27日,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前往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广州浩洋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员会副局级干部冼聪颖、秘书长徐晓雯,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付伟,副主任任玉桐、温俊勇及委员共25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浩洋电子有限公司展厅和国际灯光博物馆,现场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资质与荣誉、参与项目等。随后,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与浩洋电子就“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蒋伟楷介绍了企业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的经验做法。公司申报工程师温桥珍详细介绍了浩洋电子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的成功经验和注意事项。

座谈结束后,由付伟主持召开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付伟传达了2022年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精神。任玉桐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温俊勇通报了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今年以来在参政议政课题、理论研究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共中标2个省委会参政议政课题,5个市委员会参政议政课题和2个市委员会理论研究课题,课题中标数量在各专委会中名列前茅。同时,还有10名委员向市委员会报送了28篇社情民意信息。

付伟对委员们在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课题调研,深入一线了解情况,为企业解难纾困贡献力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徐晓雯对今年以来科技与信息化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委员一是抓好课题研究,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二是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夯实多党合作的根基;三是正视当前的困难,保持战略定力,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创出佳绩。

(参政处: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