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17:58:00  来源:本单位

5月31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主持并讲话,副主委梁宇、张海玉,秘书长徐晓雯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姚建明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李希书记在省代会作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精神李希书记在参加广州代表团时对广州提出的工作要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十二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概况,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广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

姚建明表示,李希书记参加广州市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提出广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担起广州责任、展现广州作为,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不断迈出新步伐,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李希书记对广州工作的要求也是对广州民建工作的要求,市委员会要把省代会的精神和李希书记的要求贯彻到整个广州民建工作的方方面面。

姚建明指出,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抓好经济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为我市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党代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明确了方向,也为广州民建的工作画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姚建明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省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主要工作任务。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特别是我国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以主人翁精神和历史主动精神,为广州经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体现广州民建的担当与作为。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调查研究,立足广州现状,发挥民建特色优势,为广州实现安全稳定发展献睿智之言、务实之策。要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完成“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双减”专项民主监督、民主党派联合调研、广州市经济发展“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协商座谈会等年度重点工作中,体现履职成果,展现民建价值。

宣传处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