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采访宣传活动走进民建会员企业——广州创投小镇


发布时间:2022-05-31 17:56:00  来源:本单位

5月30日,广州市工商联联合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聚焦民营企业,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专题采访宣传活动,活动走进民建会员企业广州创投小镇旨在通过探寻广州传统产业、传统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焕发新活力、新生机的发展“密码”。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创投小镇董事长黎名准在活动现场接受数十家媒体采访,介绍了该园区从广州首个汽车专业市场——华南汽贸城,到广州华南(国际)鞋业展贸中心,再到今天的广州创投小镇的转型升级之路。目前,广州创投小镇为进驻企业搭建了专业的政策对接平台、融资平台,以及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为企业打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成为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创投资本、高端的人才资源和创新的金融服务孵化平台。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创投小镇严格落实政府的各项防疫措施,为园区企业及周边社区居民提供防疫服务之余,致力于使各级政府出台的暖企政策在园区迅速落地,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为疫情中稳住和壮大民营经济力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黎名准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家和广州民营企业家代表,不断把握时代脉搏,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开拓进取,为地方民营经济发展提供经典民建范例。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剑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局级干部冼聪颖、秘书长徐晓雯,市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主任黄备粮出席了当天活动。

(宣传处: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