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爱心善举见真情

——广州市统一战线“同心”经济志愿服务队赴阳山县太平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6:00  来源:本单位

5月31日,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结合做好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精神在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的统筹组织下,广州市统一战线“同心”经济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单位组成慰问团队,赴清远市阳山太平镇开展“关爱儿童·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林小兵、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局级干部冼聪颖、广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杨丹、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叶登梯、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太平镇党委书记邹华鹏、人大主席黄晓龙,驻太平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太平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为慰问团成员逐一系上红领巾,并献上精彩的乐器表演。随后,广州市统一战线“同心”经济志愿服务队向困难学生捐赠一批书包文具、牛奶食品等,并鼓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学习和生活。杨丹代表慰问团队讲话并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无论是政府单位、还是企业都责无旁贷。学校作为培养人才成长的摇篮,责任重大,必须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办学能力与水平,加深对学生们的心理关爱程度,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为了感谢广州市统一战线“同心”经济志愿服务队对学生学习生活、学校各项发展的关心与帮助,太平中心小学向慰问团赠送了“爱心助学 振兴有为”锦旗,冼聪颖代表广州市统一战线“同心”经济志愿服务队上台接收了锦旗。

参加这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广州市食品企业协会、广州酷创科教玩具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现场还进行了驻镇帮镇扶村干部工作的交接仪式。

(社服处:沈浅英、吴佳莹)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