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7:42:00  来源:本单位

5月21日,青年与妇女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座谈交流活动。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组织处处长田丹曦,青年与妇女委员会主任郭晓欣副主任胡同斌吴燕萍及部分委员、各基层组织青年与妇女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胡同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燕萍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

姚建明分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心得,鼓励青年与妇女会员通过民建平台发挥更大作用,要敢于自我革新,勇于创新,不断凝聚力量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田丹曦、郭晓欣、青年与妇女委员会委员、青年与妇女会员代表等也相继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姚建明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关乎民建事业承前启后的大事。市委员会第一时间认真谋划,精细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锚定目标任务,编制进度表,有力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青年与妇女委员会要深刻领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核心内涵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作为本质内涵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学真悟,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动会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青年与妇女委员  王凯曦  黄癸秀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