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花都区基层委召开基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17:34:00  来源:本单位

5月14日上午,花都区基层委主委陈为文主持召开基层委扩大会议。花都区基层委全体委员,下属各支部主委,担任市委委员、区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员会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通过了增补委员选举办法,刘伟锋、刘云爽全票当选花都区基层委第四届委员

会上,基层委班子及下属各支部主委分别围绕今年以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田丹曦向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承花都民建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会务工作,发挥好作用。

陈为文表示花都区基层委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把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花都民建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花都区基层委尹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