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闻令而动,“疫”线有我——黄埔民建跨区暖心驰援白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17:33:00  来源:本单位

近期,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解决好特殊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和医疗机构防控物资等急难问题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基础。

5月4日晚,黄埔基层委接到五支部会员、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白云医院(下称白云医院)外三科主任张斌医生来自白云人和镇高增村求援信息:白云人和镇已疫情管控月余,作为管控区定点收治的白云医院,现急需一批生活物资用于疫情防控。黄埔区基层委主委及几位副主委即刻响应,在群里发出倡议,积极发动基层委会员共同聚力支援,并指张斌医生所在的五支部牵头对接具体事宜基层委及五支部会员们闻令而动,发挥勇担当、敢冲锋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以战斗之志积极落实物资供应。

五支部副主委周敬德迅速发起捐款活动,支部会员积极响应。当晚10时就火速募集到了善款3250元。次日陆续募集到基层委领导及其他支部热心会员的捐款6500元用于物资采购。

基层委副主委、广州健泽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勤出人出力,除个人捐款1000元外,想方设法联系运输通道,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70箱碗面和35箱八宝粥的物资采购工作,并安排企业车队保障物资运输迅速送达。

基层委二支部委员星斗硒泉(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峰积极响应5月6日上午将价值4000余元的50件1000支矿泉水通过企业车队送往白云医院应急

5月7日中午,黄埔基层委冒雨将连夜采购好的价值6500元的70箱碗面和35箱八宝粥送至白云医院仅三天时间就完成了支援的义举点赞各位会员迅速响应,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支持白云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会员们在群里由衷地赞叹。

疫情未止,战疫不息。黄埔民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奋战在“抗疫”前线,用责任和担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黄埔区基层委 周敬德   周敬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