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海珠民建会员抗疫纪实:敢于担当 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5:00  来源:本单位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珠民建全体会员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切实配合政府有关安排,众多会员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尽可能地为抗疫工作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同时,也有大批会员踊跃参与抗疫一线,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也留下了风采与回忆。

会员蔡果卓,在江南中街江宝社区出现疫情病例首日即进入封控管控区域,担任临时指挥部综合协调组负责人,负责协调开展封控管控区人员造册,落实封控管控卡口封闭管理,统筹区域网格划分,核酸采样现场协调,通行卡、明白卡、温馨提示制作及值班备勤,封控管控管理开始后三天连续在场工作超72小时。

会员王锐锋,支援海珠区华洲街道、官洲街道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支援白云区松洲街道,开展抗疫信息采集、管控卡发放,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点黄码专区等支援工作。

会员姚响,支援海珠区新港街道核酸检测工作,支援测温扫码,维持现场秩序,检查社区居民穗康码,指导和帮助居民形成“核酸码”等。

会员龙社平,作为志愿者支援海珠区凤阳街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支援中大纺织商圈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负责场地协调沟通、支援测温扫码、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特殊群体至绿色通道、物资配送和医护人员接送等方面工作。

会员周锐滔,支援昌岗街晓港东马路小学核酸检测点工作,维持队伍秩序,检查社区居民穗康码和行程码,指导和帮助居民形成“核酸码”。

会员黄科威,3月参加新港街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上门访问工作,4月9日在海幢街参加核酸检测管控工作,4月10-12日参加南洲街后滘村核酸检测管控。

会员张淳,4月9日至12日参加海珠区第一至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助力江海街六福广场核酸检测点每天完成超过1.1万人的核酸检测任务。

会员王彦,4月9号日至4月12日,参加新港街金雅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4月13日,参加新港街中大社区管控区核酸检测工作。

会员潘伟芳,负责组织南华西街核酸检测点工作,先后开展四轮全员核酸检测,设置12个采样点,组织完成采样约14万人次。

会员邓广华,从3月初开始,每天下沉街道督导检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医学隔离酒店管控工作。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面对疫情,他们逆行而上,用坚守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他们有着不同的年龄,他们来自于不同的行业,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海珠民建会员。

                          海珠区基层委王锐锋)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