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致敬战疫青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抗疫突击队、预备队冲锋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05 17:27:00  来源:本单位

5月4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组团式”支援海珠区防疫工作突击队、预备队的7名干部职工奔赴凤阳街道鹭江球场核酸检测点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战斗,以别样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虽然还是五一假期,但突击队、预备队的队员们没有任何怨言,主动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当天早晨8点前就全员到岗就位,并迅速投入到支援核酸检测的工作中。“请大家保持1米距离!”“请提前将粤核酸码打开。”队员们有的负责现场指引,有的在信息录入点登记扫码,有的帮助老人生成二维码。5月的广州烈日炎炎,在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包裹下,队员们一会儿就全身湿透,但大家都保持着高昂的情绪,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从清晨到黑夜,队员们轮班奋战12个小时,助力社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自4月14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响应号召,组建“组团式”支援海珠区防疫工作突击队、预备队以来,队员们已相继前往海珠区凤阳街的南华花园、康乐涌边、鹭江球场等核酸点支援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30个小时,充分展现了民建机关干部职工在防疫工作中主动担当、敢打硬仗的良好风貌。

(参政处: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