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理论研究

老会员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17:24:00  来源:本单位

4月29日,老会员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前往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开展全体委员学习活动。市委员会秘书长徐晓雯,组织处处长田丹曦,老会员委员会主任谭向华,副主任蒋之涛、马东晔、李志华、赵芳、王大文及委员共24人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民建会员、广东省广轻置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马晓春详细介绍了工美港改造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委员们沿着李克强总理考察工美港时走过的路线,领略历经变迁的工业厂区变为朝气蓬勃的现代数字文创园区;参观了广东省工艺美术珍品馆,感受传统工艺文化和岭南工艺美术瑰宝的经典魅力

随后,谭向华主持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徐晓雯为委员逐一颁发了任命书。委员们集体学习《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会议还传达了民建广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有关文件,并就老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展开座谈讨论。

徐晓雯感谢委员们作为老会员骨干对市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她强调,老委会工作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发挥老委会带头作用,在养老护老方面积极开展调研;三是多举办有利于老会员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让老会员感受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老委会: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