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民建会员药企——阿康健康助力全国多地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26 18:12:00  来源:本单位

民建会员企业——广东阿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处方外流、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医药供应链集成服务与慢病病种解决方案、医药流通数字化、医药处方流转、基层医疗服务,全国院外CSO服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本次疫情期间,阿康健康在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王李珏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员工支援抗疫一线,在国内首发上线“抗原检测试剂盒”提高基层和重点区域“早发现”能力充分发挥其在防疫物资供应链的优势,大力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全国多地抗疫,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投身到抗疫斗争中。

一、持续助力广州白云抗疫一线

4月,新冠疫情再次冲击广州,白云区的疫情管控任务艰巨繁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1日,接到白云区永平街的紧急支援号召后,阿康健康迅速作出安排部署,组织以党员干部为引领的党员先锋抗疫突击队,分别派出两支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春庭社区与元下田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20名阿康抗疫突击队队员从下午奋战到晚上,顺利协助两个社区完成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

4月12日,在白云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阿康健康向白云区永平街管控区指挥部、解放庄封控管制区、学山塘核酸检测点捐赠价值20万元爱心物资——“家庭防疫药箱”药箱内含风油精、十滴水、蒲地蓝、蒙脱石散、复方丹参片、健胃消食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免水洗手消毒凝胶、酒精消毒片、红外额温计等为针对管控居家百姓急需的防疫用品,白云区永平街管控区特殊时期的居民健康护航。

4月18日,阿康健康向白云区卫生健康局捐赠新冠检测试剂盒1万份充分利用其在防疫物资供应链的优势,积极履行医药人的责任和担当。

二、驰援上海  同心守“沪”

突如其来的疫情,繁华的上海按下了“暂停键”疫情的变化也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是牵动了每一位医药人的心4月18日,阿康健康集团积极响应中华慈善总会的号召,捐赠价值315万元的9万盒银黄滴丸驰援上海,以实际行动齐心守“沪”

三、携手助力吉林抗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吉林省疫情暴发之后,4月10日,阿康健康华南仓储中心会议室以现场+视频的方式举行捐赠仪式,协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爱心企业、维康药业等,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25万元的银黄滴丸,并负责实施配送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

作为扎根白云区、在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民建会员医药企业,阿康健康向奋战在抗疫一线人们传递慈善温度,尽己所能、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白云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工作处)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