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集结滨江街!海珠民建凝聚合力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8 16:51:00  来源:本单位

广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迅速安排部署,开启多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快速切断传播链条。海珠民建迅速集结,凝聚战疫合力,为守护海珠平安尽责出力。

4月13日,海珠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领海珠同心服务队到滨江街道慰问连续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易平会员捐赠100箱矿泉水,沈文涛会员捐赠50箱矿泉水3000多个口罩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参加捐赠仪式,代表街道对海珠民建支持一线抗疫工作表示感谢。

同时,海珠区基层委对滨江街道特殊人群的服务和关爱没有因疫情而中断其中,海珠民建帮扶孤儿曾有X小朋友已踏入第10个年头。疫情期间学习需要上网课,海珠民建主动伸出援手,送给他一台全新电脑,并提供了三年的宽带网络服务费用,保证他与普通孩子一样能在家上网课,停课不停学。

面对本轮疫情的冲击,海珠区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与党同行,迅速响应,发出《致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广大会员的倡议书》,海珠民建全体会员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众多会员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大批会员支援抗疫一线,为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出心出力。

                海珠区基层委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