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会员朱玉宝荣获天河区2021年度“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2 17:12:00  来源:本单位

近日,天河区2021年度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出炉,天河区基层委委员、六支部主委朱玉宝被授予天河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朱玉宝是天河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广州紫光华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积极带领企业为推动天河区经济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在天河工作的十年间,朱玉宝始终对信息化产业和供应链金融事业充满激情和干劲带领公司团队IT分销领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砥砺深耕,目前公司的智慧物流业务在全国30多个城市运营60多个高标仓库,全国仓储面积超过50万平米,覆盖全国大、中型城市,为IT、芯片、通讯、精密仪器等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

在工作上,朱玉宝具有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爱岗敬业,忘我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躬身践行公司员工模范行动的表率。他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在行政事务多、工作异常繁忙的情况下,从理论到实践,他循循善诱,诲人不倦,为公司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年轻管理。在他的带领下,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社会信誉和地位也得到很大职工们安居乐业,员工队伍相对稳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朱玉宝还热心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社会公益事业提供资金援助,为困难群体纾困解难,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之手。他带领企业员工和支部会员积极响应天河区委区政府和民建上级组织号召,在救助西藏重病干部精准扶贫河北丰宁、帮扶天河区困难群众支持广州市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中,他倾囊相助,带头捐款捐物,为企业员工和支部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组织8次捐款捐物活动,捐赠总额20多万元,其中个人捐赠10万元组织探访慰问军烈属、退伍军人、老战士遗属、残疾人士、侨眷侨属、单亲人员150人(户)次以上2021年1月,在天河区慈善会举办的政协“同舟”扶贫基金活动中,朱玉宝慷慨解囊,个人捐赠10用于支持贵州、新疆贫困地区的助学兴教、扶贫济困项目6月初,疫情再次突袭广州之得知天河区新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缺抗疫防护物资,他紧急采买400套防护服和一批口罩捐赠坚守在新塘街道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6月中旬,他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带领支部会员积极购买并推广因疫情导致的滞销农产品,帮助增城、从化农民减少经济损失,收回成本;6月底,他带领六支部会员为广东脱贫攻坚献爱心,向天河区慈善会·同心大爱基金捐款3200元,用于扶贫、济困、救孤、助学、赈灾等慈善活动和项目;10月,在帮扶河北丰宁万胜永乡种羊养殖捐款活动中,他再次带领支部捐款8000元,帮助贫困地区农民发展产业,增加经济收入。

工作没有终点,只有始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朱玉宝表示,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城市建设发展的热潮中,切实以攀登者的勇气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努力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河区基层委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