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工作

海珠区基层委集体提案被列为海珠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2-04-22 17:04:00  来源:本单位

近日,海珠区政协从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立案的81件提案中遴选出2022年区政协重点提案的建议名单,经海珠区政协十六届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审议同意,民建海珠区基层委提出的“大力发展都市型工业,注入经济发展新动能”提案被确定为2022年区政协重点提案,由区长毛松柏牵头督办。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始终高度重视两会的建议、提案工作,积极利用区两会的平台进行参政议政,以高质量的提案、大会发言以及建议,展现了民建会员高度政治责任感、社会使命感和参政议政能力。政协海珠区第十六届二次会议召开前,海珠民建广泛发动会员积极建言献策、报送提案,组织海珠民建参政议政骨干力量,多次召开提案研讨会,聚焦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结合党派自身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选取都市型工业为切入点筹备大会发言和转化的集体提案。基层委主委黄津亲自牵头,委员姚响主笔,一大批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紧密合作,经过多次调研、座谈,形成和大会发言和提案文稿的初稿,并进行反复修改和完善。最终,大会发言赢得与会领导及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集体提案也被列为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政协海珠区第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海珠民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提案11份,立案8份,认真履行了参政议政职责,树立了民建会员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海珠民建将继续紧紧围绕民建广州市委会以及中共海珠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海珠区进一步优化“一区一谷一圈”三大空间布局,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示范区、产城融合引领区、城央生态宜居区、文商旅融合样板区,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海上明珠,奋力打造广州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海珠区基层委姚响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