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集结琶洲!海珠民建携手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15 18:01:00  来源:本单位

    当前,广州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海珠民建以党为师,积极作为,不仅连续多日组织会员志愿者到海珠区素社街道、江南中街核酸检测点支援一线,还组织带动会员支援琶洲一线,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4月14日下午,民建会员、南丰集团(华南)行政总监毛东涛带领公司员工到海珠区琶洲街道办事处捐赠了125箱矿泉水,慰问连续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琶洲街道办事处主任罗源、副书记苏朝阳出席了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并代表街道感谢海珠民建对一线抗疫工作的支持。

会员赵蕾也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琶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志愿服务,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社区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指引、维持秩序,协助医护人员整理相关资料等工作。

琶洲街道是海珠区基层委的对口联系街道,从2017年起,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每年多次带领海珠民建同心服务队、会员企业家深入到海珠区琶洲街道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向社区的困难群众以及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赠送慰问物品,表达民建会员对社区特殊群体的关爱之心。本轮疫情暴发之际,她当即向海珠民建全体会员发出《致民建海珠基层委员会广大会员的倡议书》,并带队到多条街道支援慰问连续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带动众多会员投身抗疫一线或以各种方式支援抗疫一线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海珠区基层委: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