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坚守“疫”路防线,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派出第四批干部职工下沉社区


发布时间:2022-04-19 17:46:00  来源:本单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筑牢我市疫情防线,坚决践行党派机关责任担当,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4月14日派出第四批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助力我市打赢抗疫攻坚战。

当天上午,广州民建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迅速组建一支共16名干部职工志愿服务队分别下沉居住地社区“组团式”支援海珠区防疫工作突击队、预备队。

徐晓雯秘书长在会上传达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政策精神,转达了姚建明主委对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支援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她强调,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在防疫工作中做到敢打硬仗、主动担当、纪律严明、守土有责,努力做全市会员的表率。会议还对下沉队员进行了思想引导和安全教育。

下午3点前,10名干部职工已经全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就位,并开启了连续高强度工作。

4月16日,支援海珠区防疫工作6名突击队员、预备队员集结海珠区凤阳街,支援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本次志愿服务,16名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我市防疫一线,他们服从社区安排,有的坚守在防范区从事高强度的核酸筛查工作,有的逐门逐户宣传防疫政策,有的动员长者打疫苗并及时送上关怀和慰问,有的奔走在各个街道商铺里检查落实防疫政策情况,有的协助梳理纷繁复杂的流调信息,有的核查来穗人员信息。不管是烈日下还是深夜里,他们都坚决服务安排,严守纪律,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市委员会及社区交给他们的任务。

其身正,不令而行。市委员会机关将继续紧绷疫情防控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和履职担当团结率领全市会员,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处: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