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守护社区阵地——会员郭晓欣积极助力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7:08:00  来源:本单位

自广州市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民建会员、广州海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欣除了在公司内部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证公司在无疫情的环境下正常生产运营之外积极主动联系相关政府部门,从南沙到海珠,带领广州海缝志愿者团队、党员先锋突击队奔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全市抗疫工作。

4月9日,在郭晓欣的带领下,广州海缝派出20多名志愿者赴南沙区黄阁镇新海村和留东村的检测点进行支援协助南沙区第一次全民核酸检测,并向新海村捐赠13把价值5785元太阳伞和5000瓶价值7500元饮用水供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和志愿工作者使用。4月11日,广州海缝派出20名志愿者赴海珠区素社街金谷广场和海珠体育中心的检测点进行支援协助海珠区第三次全民核酸检测。4月12日,郭晓欣带领超过30人的广州海缝志愿者团队赴海珠区江南中街南武中学、润汇大厦、万国广场和晓港公园等四个检测点进行支援协助海珠区第四次全民核酸检测。同时,郭晓欣出资6000多元购买志愿者的午餐和晚餐,并化身“外卖小哥”把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各个核酸检测点。4月12日,广州海缝继续作为南沙区第二次全民核酸检测点之一,组织超过50名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完成了南沙区黄阁汽车城周边的数家兄弟企业超过2000多人的检测任务4月13日,为了更好地助力广州市全民抗疫,郭晓欣向南沙区榄核镇甘岗村捐赠1万瓶价值15000元饮用水供疫情防控基层工作者、核酸检测中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使用。4月14日,郭晓欣以海珠民建的名义向海珠区江南中街封控区内的142户居民捐赠价值10000元的慰问物品,为封控区的居民送上一份节日慰问和温暖。

连日来,从清晨到深夜,郭晓欣带领着广州海缝的志愿者团队挥洒汗水,用炽热的真情帮助社区居民一同渡过抗疫难关,全力协助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助力防疫工作落到实处。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和决心共同守护家园,展现广州民建会员的担当和使命。

                海珠区基层委 文:郑乐文  图:黄癸秀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