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张海玉到天河区长兴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18:49:00  来源:本单位

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4月9日凌晨,天河区发出了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挂点联系天河区长兴街道支援社区的命令后,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玉一早就奔赴长兴街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到现场督导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助力一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共同守好筑牢疫情防线。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人员密、点位多、任务重,张海玉马不停蹄地查看了多个社区核酸检测点。每到一处,她都认真查看现场环境布置、采样人员力量配备以及“一米线”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检测采样点检测批次人数、医护人员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强调街道要细化要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核酸检测结果跟踪,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4月9-10日,张海玉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连续两天加班加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在长兴街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从早上一直到晚上,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毫不懈怠。面对炎炎烈日,切身感受到防疫人员和社区群众露天检测的辛苦,张海玉发动天河民建会员、中食安泓(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祥泓紧急捐赠了100顶爱心帐篷发送到长兴街各社区核酸检测点,帮助社区群众抵挡烈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充分体现了她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建会员和政协委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天河区基层委: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