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课题管理

广州民建连续三年居省委会中标参政议政课题数量榜首


发布时间:2022-03-23 17:54:00  来源:本单位

据《民建广东省委会关于2022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招标结果的通报》(粤办〔2022〕12号),经民建广东省委九届五十八次主委会议审议,对初审会议推荐的10个课题予以立项。广州民建推荐的《广东发展氢能源产业的战略布局与对策建议》等5个课题榜上有名,占全省50%。其中,李彩华负责的《广东发展氢能源产业的战略布局与对策建议》和付伟负责的《增强我省区域发展平衡性协调性,推进共同富裕的策略研究》双双中标仅有的2个命题课题。2020年-2022年,广州民建分别中标省委会课题招标数量是5个、6个、5个,中标数量连续三年位居榜首。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对参政议政工作非常重视,正月初八就召集全市专委会主任部署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各专委会抢抓宝贵的“春耕”时间,发挥专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切实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为做好省委会课题招标工作,姚建明指示参政处进一步对全市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进行发动工作,并要求对部分重点骨干会员进行点对点落实。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时刻,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收集、整理并报送了72篇课题申报书。

今年省委会参政议政课题的结题时间是5月20日,课题调研和材料撰写时间都非常紧张,市委员会要求机关各处室积极为各课题组开展调研提供支持和帮助,并指派专人负责跟进课题进度,确保各课题组按照原定计划有序推进,争取多出精品课题和优秀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附:2022年广州民建中标省委会课题目

(参政处: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