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加省民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1:29:00  来源:本单位

3月16日下午,民建广东省委会在广州举行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以广东民建大讲堂的形式,采用“现场+视频”方式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主会场设在省委会机关,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参加视频分会场,市委员会副局级领导冼聪颖,秘书长徐晓雯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会主委李心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副主委鲁晓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李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民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对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全面贯彻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共广东省委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准确传达学习,集中宣传宣讲,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更好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委员会机关干部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令人振奋,我国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备受鼓舞,这是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指引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奋斗出来的成果。干部们将倍加珍惜和平稳定安全的环境和机遇,团结全市会员,积极履职尽责,建功新时代。

徐晓雯对机关干部的分享交流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市民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层层覆盖、面面俱到。二是把学习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围绕省、市中心大局,团结和凝聚会员投入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做防疫防控的守门员、战斗员、宣传员和服务员。三是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使两会精神成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力量源泉,以此推动市委员会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冼聪颖表示,要认真贯彻李心主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部署,把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凝聚会员、推动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做到真学习、活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务求学习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握到位,做会员沟通的桥梁;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做到思想有深度,工作有方法,做广大会员的思想引领者、工作推动者。

宣传处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