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老会员委员会

老会员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11:20:00  来源:本单位

3月16日,老会员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老会员委员会主任谭向华主持。副主任蒋之涛、陈伟民、马东晔、王大文、李志华、赵芳,市委员会组织处副处长褚运超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制定了2022年工作计划,一是开展以“长者护理(含居家护理、住院陪护)为主题的研讨活动;二是举办“适老居家设计”讲座,提升老人居家生活的质量;三是关心老会员,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四是举办轻松愉快适合老会员的联谊交流活动。会议重点讨论“关于长者护理的法律风险模拟法庭活动方案”。谭向华详细介绍了模拟法庭的真实案例背景,分析涉案各方的问题和立场,解析各角色定位。与会人员围绕活动方案,联系生活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决定将模拟法庭活动作为下一次全体委员活动主题,并同意组织模拟角色召开一次预备会议并预演。会议还对讨论活动方案时引申的各种养老护理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可以据此开展参政议政工作。

谭向华指出,老会员委员会要坚持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宗旨开展活动,关心老会员,收集老会员的意见,组织开展推动我市老龄工作健康发展的专题调研,探索适合老会员活动的形式和方法,带动基层组织开展适合老会员身心健康的丰富多样的活动。

最后,会议针对近期新冠疫情多发频发,提醒全体委员及老会员们加强个人防护,减少聚集性活动,保持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助力广州打赢疫情防控战。

(组织处:褚运超,老会员委员会: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