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增城区

姚建明率队赴增城区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会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4 17:43:00  来源:本单位

3月11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率队赴增城区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会员”专题调研,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和掌握企业、行业的存在问题和困难,加强对经济形势的研判,更好发挥党派优势和民建的履职实力。市委员会副局级领导冼聪颖、秘书长徐晓雯、组织处处长田丹曦、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增城区基层委主委谭小棠,副主委郭建平、张靖怡等陪同调研。

姚建明一行来到民建会员企业——广东增城低碳总部园,实地参观了园区建设和布局情况,听取企业执行董事杨声霖就园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走访以引进华侨华人创新创业为主体的侨梦苑,考察了党群服务中心及低碳会展中心设施建设和配置情况等。广东增城低碳总部园是广东省第一批依托增城优越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而规划建设的总部型产业园区,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标杆项目。园区以“绿色、创新、共享”为主题,以发展新兴产业为使命,重点发展数字经济、大健康、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产性服务,建设产业集群基地,现已被认定为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集聚区、广东省返乡创业人员创业基地、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广州市创新创业示范(孵化)基地等,列入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

随后,调研组在增城低碳总部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家就园区建设发展、营商环境、园区企业研发成果的制造与销售、海外人才引进的配套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姚建明对增城低碳总部园的投入及管理模式表示认同,指出研发成果的产业化、产品化是能否留住企业、留住科学技术、留住产值和税收的关键问题,希望通过“下基层、走企业、访会员”调研,多了解会员企业以及行业情况,收集意见建议进行归纳分析,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

调研期间,姚建明还与中共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长春,常务副部长李宪明等会面,就增城区基层委发展现状、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社服处: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