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课题管理

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课题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8:12:00  来源:本单位

3月6日,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主委毛淦民主持。市委员会参政处处长马卫华,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副主委张茂声、曾旭权等约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淦民与大家一同回顾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为推进国家民主进程而作出重大贡献的光辉历程,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核心和内涵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支部今后学习的方向。

马卫华对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扎实有效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二支部在活动中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会后,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就今年的课题申报工作开展动员。毛淦民对2022年申报省、市课题申报相关要求和截至时间等进行说明。张茂声结合省委会参政议政课题要求,重点从申报要求、如何选题、论证优化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介绍。曾旭权就自身开展理论研究课题的实际经验作了分享。与会会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和当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积极开展课题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课题申报书质量,力争实现课题多立项。

最后,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还开展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毛淦民宣读了增补选举办法,介绍了拟增补委员的情况。经选举,徐诺一当选为二支部委员。

与会会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持续发力,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天河区基层委: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