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农业农村与乡村振兴委员会开展第一次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1:03:00  来源:本单位

1月8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农业农村与乡村振兴委员会组织委员到花都区会员企业——广州昌瑞农业产品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乡村振兴委主任方颂、副主任崔志坚、黄耀辉、何美杰及25名委员参加本次活动。市委员会副主委黎名准、副局级领导冼聪颖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应邀出席

委员们首先来到广州昌瑞农业产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了农庄里农产品生长情况,听取了企业法人何美杰对公司发展及未来规划的详细介绍,并在现场就农产品种植、销路乡村经济的发展等展开热烈讨论。

随后,乡村振兴委在狮山镇党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主任方颂主持。在会上,崔志坚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委员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等文件。接着,委员们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并从各自行业、领域出发,对专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提出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冼聪颖指出,市委员会设立“农业农村与乡村振兴委员会”是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重大举措,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委员们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党委政府搞好乡村振兴支好招、谋好策;二是希望委员们聚集多方资源,搭建起属于广州民建的乡村振兴展示平台;三是希望委员们都能在乡村振兴领域出新出彩。

黎名准指出,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这需要我们下大力气抓好农产品生产,加快农业产业化,同时研究探索其他乡村经济,共同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社会服务工作处:吴佳莹、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