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综合一总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17:19:00  来源:本单位

1月8日,综合一总支部在广州市民主大楼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综合一总支部下属四个支部共36名会员参加本次会议。市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应邀出席。

换届会议由王政委主持。叶道文代表综合一总支部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综合一总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分享宝贵经验,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参考。李英代表换届筹备小组作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综合一总支部在市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采取多项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总支部及下属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按照相关章程大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李英、陈锐辉、王井云、施广俊、麦桂峰、王政委、石军辉、胡开福、蔡若蘅等9名会员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综合一总支部下属的一、二、三支部也同步完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换届工作。

李英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言。她对各位会员信任和支持表达谢意,并表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将继续传承民建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先进榜样,始终坚守合作初心,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争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田丹曦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综合一总支部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尽责,在服务全市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综合一总支部:王井云)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