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理论研究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十七届六次主委会议学习贯彻民建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11:14:00  来源:本单位

12月31日,姚建明主委主持召开民建广州市十七届六次主委会议。副主委黎名准、陈伶俐、梁宇、张海玉出席会议,秘书长徐晓雯列席会议。

会前,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张海玉传达民建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姚建明表示,12月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会员,铭记复兴志、砥砺家国情、同行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民建十一届五中全会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民建正确的政治发展方向,要求把“两个维护”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持续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上来,体现到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上来。

会议强调,我们要学出绝对忠诚,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以党为师,深刻汲取党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经验,确保学出能力作风,巩固自身建设成果我们要学出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效赋能履职实践,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是结合2022年市两会材料的准备工作,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与优势,深刻把握广州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使命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在广州探索新时代老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新征程上彰显民建担当、体现民建作为、作出民建贡献。

会议审议市委员会2022年市两会推荐材料及有关组织人事事项同时召开机关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办公室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