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坚定信念跟党走 总结提升再出发

——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支部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11:09:00  来源:本单位

12月31日,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召开以“坚定信念跟党走 总结提升再出发”为主题的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支部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主委毛淦民,副主委张茂声、曾旭权等约20名会员参加会议。市委员会参政处处长马卫华、天河区人大代表刘疆民应邀出席。

毛淦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希望会员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会全会精神,积极分享学习心得,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张茂声从“伟大建党精神”“两个确立”“三个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深刻认识”等方面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分享。

知识竞答是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创建学习型支部的一贯做法。竞答活动由曾旭权主持,题目分为中共党史和民建会章会史两个部分,专门聚焦重点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会员们争相抢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有趣。竞答活动巩固了会员们的中共党史、民建会章会史知识,更是一次难得的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毛淦民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支部全年开展社会服务活动35次,其中包括乡村振兴捐建行动、助学助教、抗洪防汛、“慈建发室”常规服务和“慈建陪童成长”志愿服务等,彰显了民建人的责任与担当;此外,支部在组织建设、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工作亮点频出。张茂声分享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心得和体会,支部委员劳欣公布了2021年度支部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还就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围绕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以及创新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等议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天河区基层委: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