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年广州民建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4:00  来源:本单位

11月20日下午,2021年广州民建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全市共有14个基层组织140多名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由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主持,市委员会副局级领导冼聪颖致开幕词。冼聪颖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鼓励会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展现民建会员的拼搏风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民建作为经济界参政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乒乓球团体赛以“团结拼搏,携手奋进”为主题,共设混双、男单、女单、男双、男单5个项目。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精神风貌。各支队伍的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展现出协作高效的团队精神,不断战胜自我,展现出担当进取、勇争一流的昂扬斗志,同时各队伍还互相为本队参赛运动员积极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为期半天的激烈角逐,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荔湾区基层委员会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文教总支分获乒乓球团体比赛前6名。冼聪颖,市委员会秘书长徐晓雯分别为获奖队伍的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文:蒋之涛 图: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