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沙区基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5:57:00  来源:本单位

11月20日,南沙基层委在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湾区分院召开“凝共识 强履职 勇担当”主题工作例会南沙基层委主委李刚主持会议。南沙基层委委员、支部委员和部分会员三十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刚以《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为题,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内容,民建的成立、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历程,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与担当三个部分进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李刚强调,要学好中共党史,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凝聚共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南沙区基层委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思想任务去深抓落实。

基层委副主委张洋、邱海江,基层委员胡小军、谢琼瑶和蔡长标,五个支部的主委分别汇报了南沙基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抗疫救灾、宣传和联络等方面的工作总结,并结合今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在明年的工作计划中做了相应的规划和调整。

李刚肯定了南沙基层委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涌现出一批主动作为的会员,或捐款捐物,或争当抗疫志愿者,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他勉励大家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会员们还参观了南沙规划展览馆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更直接深刻的了解到南沙城市的发展历程,南沙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南沙未来发展规划,发挥民建的界别优势,为建设好粤粤港澳大湾区贡献民建的力量。

南沙基层委  谢琼瑶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