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天河区基层委三支部探访龙洞小学结对帮扶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19 09:58:00  来源:本单位

10月30日下午,天河区基层委三支部会员邓奋、张辉、穆建强、邱超凡一起前往龙洞小学探访3名结对帮扶学生。

会员们为孩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食品,组织孩子开展趣味游戏活动,3位同学家长亲切的沟通交谈支部会员表示将持续对接帮扶3名三年级学生直至小学毕业希望学生与家长日常能够通过共建的微信群多互动,与支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反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动态。会员们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以及目前家庭生活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提出解决困难的建议梁同学的家长第一时间将个人工作简历发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号召支部里企业家会员积极关注,有合适的面试和工作岗位与其直接对接。

家长们表示“感谢民建会员们冒雨前来探望我们,并带来那么多的礼物和玩具,孩子们都很开心你们送来的不光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对我们家长和孩子精神上的鼓励

三支部会员继续在物质上给予学生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进行多形式、全方位的关爱与支持,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天河区基层委 张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