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同心护苗助成长 民建之爱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1-11-09 10:05:00  来源:本单位

10月30日,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主委毛淦民与副主委张茂声、曾旭权,委员劳欣等人,携带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来到龙洞街结对帮扶的学生家中,开展“同心助学 关爱环卫工子女”护苗帮扶活动。

 

 

再次见到二支部会员,学生家长显得特别亲切。毛淦民代表二支部为龙洞小学的两位小朋友送上学习文具。孩子们拿到崭新的学习用品,格外开心,迫不及待打开欣赏起来。心思细腻的曾筱语(天河民建同行人员子女)特意为小朋友送上吹风机,并温馨提醒晚上洗头后吹干头发可以早点睡觉。通过交谈,会员们了解到帮扶学生当前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在生活方面的积极表现、家长对学生的家庭教育情况,鼓励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嘱咐学生们加强自律。

二支部连年来持续开展的“关爱环卫工子女”系列行动为基层环卫工人缓解了部分家庭困难,有效落实了天河区基层委与龙洞小学开展同心助学、与困难家庭结对帮扶的统一部署,让外来务工人员切身感受到了来自民建组织的关爱。

(天河区基层委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