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开展业务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1 10:09:00  来源:本单位

9月30日,市委员会机关在增城区保利国际金融中心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组织处田丹曦处长、宣传处一级主任科员戴红霞作公务员相关法规传达学习及宣传实务分享,市委员会副局级领导冼聪颖在会上作讲话,宣传处处长肖佩贞主持会议。

 

 

戴红霞在会上传达了民建中央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叶葳在省委会2021年专干培训班上关于民建宣传工作的主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市委员会的宣传稿件情况,分析了当前宣传稿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田丹曦则结合当前的组织工作要求,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公务员法、职务职级并行制度及配套法规,强调公职人员应该严格遵守相关法规,进一步严明机关队伍纪律意识。

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对如何加强机关各职能处室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建议。

冼聪颖高度肯定了此次学习的效果,对大家关于改进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他指出,通过定期系统的机关业务学习总结经验和成绩,找准短板、弱项和不足,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和干部工作素养,建设纪律严明、德能兼备的机关干部队伍,是落实参政党“四新”“三好”建设目标的必然要求和有效途径。

(宣传处  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