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南沙区基层委参加南沙区2021年党外人士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09 18:28:00  来源:本单位

9月27-30日,南沙区基层委主委官贵炎委员谢琼瑶胡小军、王纪、蔡长标等9名会员参加由中共广州市南沙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南沙区2021年党外人士学习培训班。该培训班旨在持续深化党外人士爱国爱党教育,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履职担当意识

培训班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南沙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等代表共52人参加学习。本次学习以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分享了“如何提升党外干部的履职担当责任意识与执行力”、“民主党派干部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并由纪委监委的负责同志作廉洁自律专题讲座。为让学员们更好地学习历史,学习班专程到广州市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广州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广东省革命历史博物馆等场所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到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大家更加心存敬畏,敬畏纪法,敬畏国家,敬畏人民。

学习期间,官贵炎每天晚上召集民建的学员,对当天所学内容进行回顾、讨论,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

经过4天的系统学习,学员们获益非浅,对民主党派的身份与履职担当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民族大团结的信念与共建中国梦的信心!

            (南沙基层委  肖劲导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