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番禺区基层委三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暨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7 19:21:00  来源:本单位

9月5日上午,民建番禺三支部走访支部副主委吴少锋创办企业——广州海美瑞食品有限公司。并在企业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并召开支委工作会议。番禺基层委翟树军,三支部主委林亮,副主委吴少锋、丁海才,支委李嘉伦、谢昌波共二十多人参加会议。

活动由林亮主持。首先,大家在吴少锋董事长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厂房与冻库了解企业的运营与保鲜保质工作。吴少锋介绍,企业2006年创办树立“海纳百川、美创未来、瑞传你我”的企业理念,依靠“守合同、重信用”的经营方针在十几年内发展到东莞、深圳、南宁、南昌、海口等多地设立分公司公司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份额与品牌知名度。饮水不忘挖井人吴少锋每年带领企业贯彻各地政府与广州民建部署,积极参加捐献助困活动。

接着,支部在企议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上,翟树军传达市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文件。他指出,全体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生活的重点,通过学习,认真回顾历史、明确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拥党爱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与干劲在各自企业、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精耕细作、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市、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支委工作会议上,林亮传达了三支部荣获民建广州市委会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喜讯。吴少锋讲解了下半年支部参政议政的调研部署丁海才介绍了支部发展新会员情况李嘉伦通报了支部会费收支情况。支委班子一致表示一定以市委员会换届为契机,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积极组织与参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活动,继续争当下一届市委会的先进基层组织。

               (番禺区基层委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