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花都区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17:22:00  来源:本单位

8月27日,花都区基层委主委陈为文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研究设立广州市花都区慈善会·民建花都慈善基金及民建广州市企业家联谊会花都分会有关事宜。花都区基层委副主委何美杰、谭乐吨、黄昆,基层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主委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建誉等20余人参会。

 

 

会上,陈为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他强调,基层委和各支部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与会员们一道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培育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以及民建各级组织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融会贯通,持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并结合实践,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理论探索史,做到知信行统一。

会议就设立广州市花都区慈善会·民建花都慈善基金,以及成立民建广州市企业家联谊会花都分会的背景、意义及流程、细则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决定设立广州市花都区慈善会·民建花都慈善基金,并于近期组建民建广州市企业家联谊会花都分会。李建誉对花都区基层委热心社会服务、心系经济发展表示肯定,他相信慈善基金及企业家联谊会等长效机制的形成,将进一步促进花都区基层委做深做实做细社会服务工作,更好地帮助会员企业发展,为花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花都区基层委  尹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