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课题管理

市委员会组织“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建设研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1 10:52:00  来源:本单位

8月5-6日,市委员会组织参政议政立项课题《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建设研究》课题组赴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数控”)和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白云电器”)开展调研。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处处长唐天鹏,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二级调研员张敏瑜,课题执笔人、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教师李俊等9人参加调研。

广州数控和白云电器都是首批入选的国家级产教融合型企业,两家企业分别是数控设备行业和电气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业内具有较强的代表性。5日,课题组一行在广州数控董事冯宝璇的带领下,相继走访参观了广州数控的产品展厅和广数职业培训学院的教学点,并与广州数控及下属的广数职业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在推动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6日,课题组赴白云电器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白云电器党委副书记李东瑞等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就白云电器在推动产教融合方面的创新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的调研走访,无论是广州数控大力建设广数职业培训学院,还是白云电器连续多年在全国政协就推动产教融合递交提案,都给课题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颇丰。唐天鹏表示,希望课题组通过此次调研为课题的进一步深化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推动产教融合政策落实落地落细积极建言献策。

                                (参政处  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