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综合一总支部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9:00  来源:本单位

7月25日,综合一总支二支部支部会员吕健安的企业举行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办公室副主任刘敏燕、综合一总支副主委林剑峰、四支部主委蔡若蘅二支部副主委胡开福、骆志辉等参加活动。

二支部支委王井云主持活动。首先,刘敏燕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案》下称《方案》的精神及要求。《方案》要求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凝聚共识走深走实,推动建言资政提质增效。马卫华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参会会员对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增强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赞同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学党史、学会史,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接下来,会议对综合一总支及二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成果进行总结。过去一年,会员积极参政议政,提高资政建言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综合一总支荣获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二支部会员李英、王井云、林宇航荣获了“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会议对获奖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马卫华对综合一总支及二支部在上一阶段的参政议政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对以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参会会员交流了参政议政的经验心得,积极商议开展参政议政经验分享专题活动,共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参会人员心系河南洪灾,现场发起捐款倡议,积极支援灾区,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大家参观吕健安的企业。吕健安向会员介绍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分享如何通过中医方法增强免疫力,并现场展开站桩练习教学,会员们获益匪浅。

综合一总支  王井云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