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07-21 18:51:00  来源:本单位

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721日上午在广州闭幕。大会期间,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决议》,肯定了五年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做法,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及工作重点。选举产生了以姚建明为主任委员,隋永平、黎名准、陈伶俐、梁宇、张海玉为副主任委员的民建广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选举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54人,常务委员会委员20人。任命徐晓雯为秘书长。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第十七届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本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张海玉任主任,田丹曦、谭小棠任副主任。

在闭幕式上,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代表民建广州市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他在发言中大家郑重承诺,一定不忘合作初心,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多党合作事业的“捍卫者”;一定砥砺发展初心,带头履职尽责,当好广州改革发展的“维护者”;一定永葆入会初心,带头转变作风,当好广州民建事业的“实践者”。

闭幕式由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梁宇主持,副主委张海玉宣读了给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向他们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民建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

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翟兆田,民建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江秋英,民建广东省委员会监督委副主委何文炜应邀到会。

                         (宣传处  戴红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