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核验五种信息仅需2秒,广州民建会员科技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1-06-12 15:17:00  来源:本单位

在广东省客运站出穗,刷身份证核验,确定人证一致,体温正常,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是绿码,核酸检测48小时为阴性,仪器自动显示并语音播放“请通行”,整个核验只需2秒。这款安装在省汽车客运站的一证核验设备,由广州民建会员高国河所在的企业广东数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6月7日离穗出省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规定实施以来,广东数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配合省汽车客运站,采用最新的科技信息化手段,为旅客一证核验——人、证、码、核酸检测报告、测温——五种信息,快速精准,掌握实时风险动态,助力遏制疫情蔓延,铸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火墙。该公司开发了6款产品,被安装在写字楼、政务中心等场所,其中一款小巧轻便的产品,被社区“三人小组”应用到防疫工作中。广东新闻频道《直播广东》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了数康科技公司产品助力抗疫。

防控疫情,广州民建在行动!

                            (宣传处  戴红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