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越秀区基层委同舟共济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06-08 17:54:00  来源:本单位

面对广州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越秀区基层委会员有的奋战在抗疫一线,有的捐款款物,同心抗疫,彰显民建担当。

坚守岗位,奋战在越秀区防疫一线。会员卢萃屏、魏晓鹰在光塔街道办事处、李淑萍在大东街道办事处、张楠在六榕街道办事处、纪丽萍在珠光街道办事处,冒着高温酷暑守土尽责,守护一方平安。

不惧危险,勇做志愿者。会员杨学海、赵学丰、巫路平、赵蕾、马晓春、张爱国在越秀区的光塔街、东山街等地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区基层委副主委王静所在的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紧急响应,招募志愿者,派出团队律师在内的9名志愿者,前往支援黄花岗街道核酸检测点服务工作。

捐款捐物,助力抗疫。会员麦磊明、李海宁、廖燕纯、宋志斌、张欢、雷子林,向越秀区共捐款人民币63000元。会员赵学丰,捐赠11顶帐篷,雷小龙的广州市广御园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了1万多元的矿泉水和饼干,洪子婴的广州市食尚国味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向越秀区大东街道和天河区天园街道科韵社区捐赠配餐和二叶茶等物品,价值近10万元。

会员、广州日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庆,免费提供自己园区2000平方米的场地给天河区前进街道做疫苗接种,每日义务派出10名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迄今已2个月,价值90万元。

同舟共济战疫情,民建会员在行动!

      (宣传处 越秀区基层委)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