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天河区基层委八支部探望龙洞小学结对帮扶学生


发布时间:2021-05-19 17:57:00  来源:本单位

5月16日上午,天河区基层委八支部主委段磊、副主委朱国强等一行6人到龙洞小学探望结对帮扶学生。

在龙洞小学少先队员活动部办公室,大家同小罗同学及其母亲亲切交谈。交流中了解到,小罗爸爸是环卫工人,妈妈平时打零工,上有老、下有小,家庭年收入6万元左右,生活比较拮据。小罗同学性格开朗、大方,是从四川老家插班到龙洞小学三年级的学生。父母平时工作忙,缺少陪伴和学习辅导,小罗同学语文成绩不太理想。为缓解小罗同学家庭经济压力,支部现场向小罗捐助了1200元的助学金,并赠送了一些学习用品和集邮册,鼓励他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努力提高成绩,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为方便日后沟通和进一步跟进帮扶,大家和小罗的爸爸妈妈还专门建立了“小罗同学帮扶微信群”,嘱咐他们有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和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大家共同想办法帮助解决。

本次探访传递了八支部的爱心和温暖,促进了支部和小罗同学及家庭的沟通,会员们也从内心里感受到助人的快乐。

           (天河区基层委  陈黄礼)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