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南沙区基层委在广东医谷研究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1-05-19 17:39:00  来源:本单位

5月15日上午,南沙区基层委前往广东医谷参观调研,并在广东医谷会议室就提升社会服务参政议政能力召开基层委2021年履职能力建设工作会议更好践行民建中央提出的履职能力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委员会副主委、南沙区基层委主委李刚,南沙区基层委副主委张洋、官贵炎、陈顺权区基层委部分委员,各支部主委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为参观调研广东医谷希望更好的了解南沙区产业园区载体情况,助力中小企业建立上下游关联协同、建立企业融通互动的良性生态,通过链群关联嫁接或塑造出新产业新链条,培育新的优势产业,加速南沙新型产业园区载体建设,助力南沙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大家通过参观了解到:广东医谷创造性提出产业孵化器的理念,将首个医疗产业孵化器落地广州南沙,目前总建设面积18万平方米,集合了孵化、办公、研发、生产、仓储、人才、服务等七大模块,为入驻企业提供综合配套服务。现已吸引广州卫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优秀生物医药领域企业入驻。

通过对广东医谷创立初期以及各个发展时期的经营情况的调研,与会人员对广东医谷及南沙的产业园区载体建设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为后期加快南沙产业园区载体建设建言献策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观调研结束后,在广东医谷的会议室召开区基层委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李刚主持。李刚强调在迎接中共建党100周年和广州民建成立70周年之际,南沙基层委要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重调查,求实效,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将这种优势转化为履行职能的优势。

陈顺权汇报了今年准备开展的“读书会”、“企业沙龙”、“三民小学助学活动”、“南沙之光·复明行动”和“身心健康系列讲座”等社会服务工作计划,并对社会服务工作计划落实到各个支部作了具体安排。

官贵炎汇报了南沙民建在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果回顾了参政议政座谈及培训活动,表扬了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三支部和一支部,及赵虎陈新准等8位会员,感谢大家的努力和支持

张洋强调,除了参政议政骨干带新人学习培训外,更重要的是如何搭建南沙参政议政数据共享平台,如何指导会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并与官贵炎、胡小军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会员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积极提高自身履职能力,通过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体现民主党派为民众做实事办好事

           (南沙基层委  谢琼瑶 张静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