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理论文化宣传委员会

宣委会举行2021年第一次调研活动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8:00  来源:本单位

4月10日,市委员会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到位于天河区松岗大街8号的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颖聪,宣传处副处长郭龙法,宣委会主任刘小娴,副主任王霞、赵长青,委员以及部分天河区基层委会员等三十多人参加活动。

 

 

宣委会一行参观了小鹏汽车文化展厅、体验展厅。小鹏汽车高级副总裁王旭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小鹏汽车自2014年成立以来的创业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全球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布局。随后,双方围绕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小鹏汽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XPILOT、外观、专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小鹏汽车是“造车新势力”企业中首家实现工程车下线、首家获得国家工信部产品资质公告、首家量产车下线以及首家获得新能源汽车专用“绿牌”的企业。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在中国自动辅助驾驶全线(不包括芯片和雷达)做研发的OEM厂商。Xpilot/ OTA /Xmart S OS是其最大亮点,分别体现未来“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三大趋势。

参观结束后,宣委会召开了全体委员座谈会。会议由刘小娴主持,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党史;讨论2021年理论研究申报课题;郭龙法通报了市委员会今年理论研究课题的申报情况,经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共收到课题申报书38份,经会议讨论初步确定了今年市委员会和宣委会重点调研课题;传达市委会的有关文件精神。

冼聪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广州民建成立70周年,宣传理论委要加强思想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中共党史和民建会史学习,学史明理,知史明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广泛凝聚共识,提升组织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委会 曾旭权  郭龙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