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市委会举办专题讲座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赴广宁开展对口产业协作...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向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祝贺...
 新阶层委赴中国电科七所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
 [图文]市委会农业农村与乡村振兴委员会开...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举行垃圾分类培训暨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1:00  来源:本单位

3月31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举办上半年生活垃圾分类培训暨会员企业调研活动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深入推广,贯彻广州市机关垃圾分类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每半年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至少一次相关培训的要求,同时安排会员企业调研,增强机关工作人员对会员企业的了解,加强与会员的沟通联系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花都区人大二级巡视员汤浩昌带队进行学习调研。

 

 

第一站来到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大家参观了悬浮影厅、环境之问、印象花都、垃圾分类游戏、工艺流程3D体验等区域,并在文化墙合影,体验现场的自动拍摄和影像即使上传。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广州垃圾分类现状以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通过了解垃圾焚烧烟气排放的在线监测数据,对垃圾焚烧排放量及先进的烟气净化技术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

 

 

冼聪颖对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为解决“垃圾围城”的贡献表示肯定,垃圾焚烧技术比垃圾填埋更科学、更环保、更绿色,持续的技术革新将使未来更美好。他要求机关工作人员从垃圾源头减量开始,将自觉进行正确垃圾分类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花都区新华工业区参观花都区会员江晖的企业——广州广冷华旭制冷空调实业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88年,前身隶属于国有企业广州冷冻机厂,2000年12月改制为股份制公司。公司董事长江晖当天赴北京参加华旭集团北京创新发展中心开业典礼,董事长助理袁泓、常务副总经理李成林和账务总监魏开平为机关干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产品陈列室、生产车间以及高铁新型纵向卧铺内饰系统,展示了军民品、传统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调研活动,花都区基层委副主委何美杰、民企三支部副主委任保疆陪同调研。

(办公室  刘敏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