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花都区

花都区基层委退休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18:10:00  来源:本单位

3月27日上午,花都区基层委退休支部主委谷庆芬主持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花都区基层委主委陈为文参加会议。

会上,陈为文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参会人员对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接地气、察民情、暖民心,实实在在地回应了民生期盼,增强了民众的获得感。同时大家还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会主动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结合界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争做两会精神的践行者、传播人。

谷庆芬对新转入的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花都区基层委今年的整体工作部署,结合退休支部的实际情况,与支部会员讨论通过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

(花都区基层委 尹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