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中共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波率队调研花都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30 17:44:00  来源:本单位

3月24,中共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波率队到花都基层委会员企业——广东骏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中共花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国华花都基层委主委陈为文副主委何美杰、谭乐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骏航投资广州总部,听取了花都基层委委员、骏航投资董事高级合伙人李伟就公司架构、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业务管理模块及线上线下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展示出的强大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伟表示,自己为身处经济界的统一战线一份子,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展现民建会员的社会价值要全面推动公司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使公司上下真正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把爱党爱国爱企之情,内化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具体实践中。

在听取李伟的发言后,李波指出,骏航投资是协助企业赴港上市的全链条资本运营服务的公司,多年来,为许多优质企业提供了从上市到上市后投资的全链条金融服务,广受业界好评。很高兴从李伟身上看到了一名民建会员一个企业家应有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希望广东骏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开拓创新,在改革的浪潮中昂扬奋进。李波也希望花都民建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多党合作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打造出学习活动的品牌进一步凝聚会员思想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讲好花都多党合作故事,为花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汇智,同频共振画出最美“同心圆”。

(花都区基层委 尹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