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黄埔区

综合一总支部与黄埔区基层委二支部联合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4:47:00  来源:本单位

3月18日下午,市委员会综合一总支部联合黄埔基层委二支部组织会员前往广州大湾区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学习活动。综合一总支主委叶道文副主委林剑峰、王政委支委蔡若蘅一支部主委陈锐辉黄埔基层委副主委万雄二支部主委全无畏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敏燕等,42参加活动。

广州大湾区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由黄埔区政府全资国有企业黄埔文化(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以园区管理、数字娱乐、文化信息产业、企业服务为主业的先锋企业。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黄埔文化(广州)发展集团公司支持和帮助,公司企业服务部总经理吕日平陪同会员们参观学习。大家参观体验网红直播基地的商业营销推广、直播带货、抖音现场直播间平台。在参观完直播基地后,大家兴致勃勃前往云图学院,在云图学院总经理萧寅爽的陪同下,会员们参观了学院的网络实验室及培训基地。

参观结束后,在六楼云图学院会议室,该学员招商服务部副总经理周菲给大家作介绍云图学院是云图动漫集团旗下的人才孵化培养基地,专业从事艺术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定向培养等多方面的事业,目前学院已和广东省130所高校产学研实践进行合作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对互联网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会场上,大家积极发言并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会员们对这次活动的组织、今年市委会的参政议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等方面都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叶道文表示,跨支部联合活动有利于增强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资源共享,此次活动为会员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会员们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多参加课题申报社情民意、一事一议的撰写,为民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一总支 李秋菊  叶道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