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相互学习促建设 开展交流共发展 综合四总支部、从化区基层委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7:43:00  来源:本单位

3月13日,广州民建综合四总支组织会员赴从化开展交流学习。综合四总支主委崔志坚,副主委刘穗珊张流莹以及会员共35人参加活动。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从化区基层委主委潘惠兰副主委赵艳及部分从化基层委会员参加活动。

上午,会员们首先到广州雅品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雅品家具,大家参观了全屋定制产品样板间产品智能化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经理人、从化基层委会员谭润柱关于公司的基本情况的介绍该公司现已在香港上市,公司旗下的“壹家壹品”是定位于“全屋家具,数码定制”的高科技创新定制家具品牌,能最大程度上缩短生产流程和订单交付周期,为企业节省成本,为客户提供便利。

随后,会员们与雅品家具多名代表在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壹家壹品”的合作公司——广州共享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卢总分享了他们的合作共享模式;会员们围绕家具生产工艺、行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后,综合四总支会员郭伟权传达市委2021年“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及参政议政相关工作要求,冼聪颖为获得“2020年民建广东省委社会服务优秀个人”“2019年民建广东省委参政议政优秀个人”称号的会员们颁发证书。

下午,会员们来到了从化会员之家——一穆书院参观学习,并与从化基层委会员座谈交流。大家参观了民建画院迎春画展、民建会史研究专栏、会史资料陈列展示柜等,认真聆听了书院院长廖一穆对从化会员之家建设的现状及规划分享,听取其参与从化乡村振兴建设、讲述从化故事、传播从化声音的心路历程。会员们纷纷表示,从化会员之家为会员们学习、交流、活动提供了场所,也为从化民建基层委聚人心、汇民智、合众力提供了高素质平台。随后,两个支部的会员们就会员之家的使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结合乡村振兴与文化产业的贯通等多方面展开讨论。

冼聪颖发言对本次联合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各支部能继续创新组织生活活动方式,不断增加会员间交流学习,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民建队伍。同时他强调,会员们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化基层委要用活、用好会员之家,创新会员之家的运行模式,珍惜发展好局面,巩固发展好势头,为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综合四总支 高雅 吴佳莹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