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城建委举行2021年第一次调研活动暨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17:56:00  来源:本单位

3月12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城市建设委员会一行20人,由主任刘家春带队前往建设银行天河壬丰支行的5G 智能银行和广东法治盛邦律师事务所调研,并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本次活动由城建委委员沈莎吴翔组织,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处马卫华处长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城建委一行首先来到天河区的建设银行壬丰支行,与民建天河区基层委五支部一起开展联合调研,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参加联合调研活动该行行长秦征旋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带领大家参观了银行的5G 智能银行设备和其先进的功能,包括数字城市、智慧社区、虚拟银行等场景,并作了生动风趣的讲解。如数字城市,客户到支行,银行可提供各项服务,包括买卖房子、租赁业务、贷款买房和装修,都可以通过大数据和5G智能银行给予办理,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提供优质服务……。在银行业务交流环节,参加调研人员与壬丰支行就智慧银行业务、数字化货币使用、国有银行业务等进行交流。

在建设银行壬丰支行调研活动结束后,城建委一行到吴翔担任主任的广东法制盛邦律师所继续调研召开委员会议。

在法制盛邦律师所的调研,受到该所党委副书记陈广鹏的热情接待。陈广鹏首先介绍了律师所总体情况,重点介绍律师所成立了中共法制盛邦律师所党委的情况。该所党委在广州地区律师行业是较早成立党组织的单位之一,目前有党员律师150多位,五个支部,党委和下属支部的党员在律师所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吴翔向大家介绍了律师所的总体发展情况大家参观了律师所。

在律师所会议室,城建委举行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城建委主任刘家春主持。大家对各自关心的参政议政课题以及专委会活动形式等进行了发言和探讨,会议还对城建委参加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2021年“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进行了动员。马卫华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广州民建成立70周年。                    

                   (文:刘劲  图: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